進入2018年的你感覺工作不順、感情不穩、運勢不順嗎?趕快看看以下幾本星座運勢書,注意自己在2018年的星座運勢吧!

下載 (1).jpg

哥說的不是星座,是人際關係

內容:

■如果在FB上有人來戰,我該怎麼辦?

你在FB上興高采烈的分享了一個貼文,卻有人在下面回答:「得了吧?這有什麼好稀奇的。」甚至無的放矢的攻擊你:「這是哪位啊,有人認識他嗎?」可是鄉民們都在看,感覺有點丟臉,這時該怎麼辦?你會說這是我的私人FB,請你走開,還是就默默的承受或封鎖他?

哥研究星座很久,但是分享星座的意見只是最近的事。剛開始在電視和網路上發表之後,有些人總是不忘會在我的粉絲頁上對我嗆聲:

「你是星座大師?拜託,只能騙騙那些傻子吧!」…

繼續閱讀)(線上閱讀

下載.jpg

2018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

內容:

年度運勢書第一品牌、華人界最具影響力占星師

 

25萬字,深入你心靈,詮釋你所經歷,引導你即將面對:
2018大趨勢+12星座整體運勢&提升之道+詳盡每月運勢

求生、突圍之年
可以預期的是,今年狀況一定特別多、也頗多難關,天上星象變動,人間便難平靜。

事隔34年後,土冥再度合相。土冥向來以「高壓、限制、冷酷」能量著稱,擅長製造無路可出之境令人質變。今年土冥魔羯加木星天蠍,凸顯的更是「階級」問題,高高在上的權貴,與邊緣勞苦的低端之間如何共存?其中矛盾又將形成什麼社會問題呢?

(繼續閱讀)(線上閱讀)

下載 (4).jpg

 

行運占星全書: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

內容:

木星下個月進天蠍,火星進我的第三宮,土星和我的本命水星呈對分相⋯⋯
  這些術語,是什麼意思?我有什麼特別需注意的地方?
  我的流年、流月、流日怎麼看?如何趨吉避禍,預先準備?

  
  ★一本讀懂「行運占星」
  ★一本每年可用、每月可查的個人運勢說明書(特色:以上昇星座為第一宮推算)
  ★預知大環境變動、個人運勢事件,最白話、簡單、系統化的解說
  ★台灣占星名家天空為限、安格斯、蘇飛雅,專文推薦
  
  2017年10月到2018年11月,木星進天蠍:非法黑箱作業、檯面下的隱私祕密將曝光?
  2017年12月到2020年12月,土星進摩羯:組織高層、大型企業將感到芒刺在背?
  2018年到2025年,天王星進金牛:翻天覆地的金融革命即將正式來襲?
  這些趨勢預測的背後原理,就是「行運占星」!
  
  自古以來,「天上」行星的位移,牽制著「地上」人們的生命事件,
  「劇本」已經寫好了,問題是要怎麼讀懂它?
  若能預知行星推動下的「劇情」走向,就能早一步做出正確的決定,
  在對的時間點,用對力氣,讓你的「角色」更完美演繹!
  
  在《行運占星全書》中,美國占星師愛波將教你:
  1.見到具挑戰性的行運時,如何駕馭和轉化能量(將能量導向某個特定的方向)
  2.重複出現的行星週期在你生命中扮演的角色,及如何預測重要的行運
  3.如何利用星象,預先規劃你的一年、一月、一天
  4.行運行星過運十二星座時的「整體時勢」
  5.行運行星vs本命行星的相位說明

(繼續閱讀)(線上閱讀)

下載 (3).jpg

安格斯2018星座大運勢

內容:

星星教授‧安格斯老師
  令人耳目一新的2018年占星全面預測
  一本在手,讓你遠離壞預、兆掌握好運勢

本書特色

  詳解12星座年度運勢,包含
  ‧全年度星座總運
  ‧今年的行運靈數
  ‧每月走勢圖
  ‧全年度星座人際、愛情 + 貴人契合指數
  ‧工作、學業 + 五力分析(專注力、思考力、執行力、恆毅力、統禦力)
  ‧財運重點&幸運TIPS

(繼續閱讀)(線上閱讀)

下載 (5).jpg

 

艾莉絲的靈數密語:結合數字與占星,搶先報2018運勢,透過內外靈數解開困惑人生的終極密碼

內容:

找出屬於你生命的數字DNA,
認識自己、探索自己,
了解自己的個性脈絡、人生走向與未來。
 

星座靈數專家艾莉絲Iris,獨創內外生命靈數算法,
從人格特質解析、愛情速配指數、12星座運勢預言,
全面解開9大靈數的神祕面紗!

(繼續閱讀)(線上閱讀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G生活旅遊bo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